>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去世 享年96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去世 享年96岁
 徐玉兰因病去世


  搜狐娱乐讯 据上观新闻报道,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大师徐玉兰于4月19日17点18分于华东医院去世,享年96岁。

  徐玉兰,越剧表演艺术家。生于1921年,祖籍浙江新登。

  1947年9月组玉兰剧团。与王文娟合作始于1948年。她的代表作有《北地王》《西厢记》《春香传》《红楼梦》《追鱼》《西园记》等。

  就在2017年4月7日,徐玉兰刚刚荣获第2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终身成就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0166.shtml report 726  徐玉兰因病去世搜狐娱乐讯据上观新闻报道,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大师徐玉兰于4月19日17点18分于华东医院去世,享年96岁。徐玉兰,越剧表演艺术家。生于1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