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演员禹棹奂 OCN新剧《救救我》主演确定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禹棹奂
禹棹奂

  搜狐韩娱讯 新人演员禹棹奂作为主演确认出演在OCN新剧《救救我》(编剧 郑怡道 / 导演 金成洙)。

  12月首演的电影《Master》里饰演陈会长(李秉宪 饰)的亲信‘Snapback’,突显特别的存在感禹棹奂确认出演在电视剧《救救我》里的主要人物‘石东哲’,抓住观众的眼球。

  电视剧《救救我》以人口只有五万名的小城市为背景,讲述了四个无业青年在听到一个女人的求救声后,并没有对此置之不理而发生的故事。《救救我》改编自赵锦山的网络漫画《走出世界》,通过冒牌宗教的独特题材以及不可预测的剧情展开,展现与众不同的乐趣,引起期待。

  在剧中,禹棹奂将饰演的‘石东哲’是语气讥讽、印象冰冷的一角,和韩尚焕(玉泽演 饰)像心灵伴侣的闺蜜兼竞争对手。因为童年时期的不幸而比同龄人更成熟,路见不平就忍不住的石东哲被意外事件搅了进去,将作为剧情的核心活跃。

  禹棹奂在去年出道作品的《住在我家的男人》里饰演多多金融的组织员‘金完植’一角,和金英光配合默契额,一跃成为了引人瞩目的新人演员。以后在电影《Master》里虽然是短镜头,但是备受‘不凡的存在感’的热烈好评,尊定特级的希望之星地位的禹棹奂在本次的《救救我》里被选为主演,令人十分期待作为下一代大势的飞跃。

  禹棹奂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ST表示:“禹棹奂具备新鲜的外貌,还具备领袖气质和纯粹的多彩魅力,足以无限成长的新秀”,还说“因为本次作为第一次的主演出演在电视剧,他现在热情地投入在角色研究,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另外,禹棹奂、玉泽演、徐睿知、赵成夏、朴智英、赵在允等出色的阵容被引人瞩目的OCN新剧《救救我》即将投入拍摄,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09628.shtml report 1314 禹棹奂搜狐韩娱讯新人演员禹棹奂作为主演确认出演在OCN新剧《救救我》(编剧郑怡道/导演金成洙)。12月首演的电影《Master》里饰演陈会长(李秉宪饰)的亲信&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