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正式开始爱情攻势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展现直行的爱情攻势,完全令人心跳了。

  18日播出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第10集里描述了开始秘密恋爱的姜汉杰(李玹雨 饰)和尹素琳(JOY饰)的罗曼史。尤其是,在海边展现的汉杰和素琳的约会是成为了《她爱上了我的谎》里的精彩片段。在李玹雨的甜蜜的歌声以及两人的幸福微笑添加美丽的影像美,创造纯情罗曼史的精彩片段,备受观众的喜爱。

  李玹雨却不是以前藏掖对素琳的爱意的消极的汉杰。以向素琳的‘直行男’的面貌,散发男友而值得依靠的哥哥的魅力,更加深深地引领了两人的罗曼史。

  汉杰再也没有向素琳掩藏心意。主动向素琳靠近牵手,展现了充满魄力的爱情攻势。素琳想起反对两人的相遇的崔代表(李廷镇 饰)感到不安,汉杰对她说“我再也不会让你等我”,以可靠的一句话安慰了素琳。另外,和素琳的第一次约会时,以充满爱情的眼神和甜丝丝的声音说“漂亮啦”,引起了甜蜜的心跳。尤其是,剧中的后半里,汉杰和素琳接吻的面貌从眼神到行为营造了心跳的氛围。

  如此,李玹雨以感性演技和表情、多情多感的行为描述汉杰向素琳的心境变化,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还有,只想着素琳,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毫不犹豫的爱情表现是足可以在女观众心里生火。

  一跃成为‘月火深夜男友’的李玹雨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每周一、周二晚上11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89684.shtml report 1142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展现直行的爱情攻势,完全令人心跳了。18日播出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第10集里描述了开始秘密恋爱的姜汉杰(李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