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刺客》全长预告出炉 迈克尔-基顿身手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尔-基顿与迪伦-欧布莱恩亮相
迈克尔-基顿与迪伦-欧布莱恩亮相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CBS和狮门影片公司共同投资出品、根据文斯-弗莱因(Vince Flynn)畅销小说改编的《美国刺客》(American Assassin),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长达2分27秒的全长预告。该预告片以男主角迪伦-欧布莱恩的视角展开,预告片开场是迪伦艰难回忆自己人生的两个悲惨时刻:少年时父母遭遇惨烈车祸去世,女朋友又在海滩边遭遇枪杀。为了给自己的家人复仇,他必须杀出一片天。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扮演其导师的是大名鼎鼎的迈克尔-基顿。基顿在片中大显身手,无论是玩枪还是肉搏,都有着惊人的水平,十分抢眼。这也是基顿早年扮演过蝙蝠侠之后,接演的为数不多的动作戏。

  《美国刺客》是文斯-弗莱因以CIA间谍米彻-拉普(Mitch Rapp)为主角创作的第11本系列小说。原著小说几乎是整个系列小说的前史,讲述了米彻-拉普从一个学者、运动员、最后变成CIA冷血杀手的故事。这部电影业已筹备了很多年,在项目刚刚成立的时候,著名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曾打算接拍此片,之后因为档期原因,换成了《叛国者》的杰弗利-纳赫马诺夫,但最终还是未能开拍。最终,《杀死信使》的迈克尔-科斯塔(Michael Cuesta)接手了该片的导演。曾在《超级战舰》《异星战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好莱坞男星泰勒-克奇业已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反派,和欧布莱恩大演对手戏。

  影片中的男主角迪伦-欧布莱恩特意蓄起了浓密的胡子,戴上墨镜,扛起重机枪扫射,看起来相当彪悍凶猛,完全摆脱了他在《移动迷宫》系列电影里的“小鲜肉”形象。影片将在2017年9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这个日期比之前的预期时间提前了将近半年时间。尽管该片被安排在9月中旬,并不是一个十分理想的上映档期,但这部制作周期极长、明星云集的电影,依旧有着不可忽视的优势,有望为9月的北美电影市场加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68993.shtml report 2523 迈克尔-基顿与迪伦-欧布莱恩亮相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CBS和狮门影片公司共同投资出品、根据文斯-弗莱因(VinceFlynn)畅销小说改编的《美国刺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