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2》曝新片段 星爵卡魔拉浪漫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爵大展“撩妹”技能,与卡魔拉共舞
星爵大展“撩妹”技能,与卡魔拉共舞

  (来源:时光网)《银河护卫队2》今日再曝一支正片片段。星爵继《银河护卫队》开篇大展销魂逗比舞姿后,在续集中总少不了要跳上一段,只不过这次有了舞伴。这支最新曝光的片段中,星爵再展撩妹技能,与卡魔拉伴着黑人音乐家山姆-库克的经典名曲Bring It Home To Me浪漫起舞,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银护”该有的感觉。

  《银河护卫队2》的故事仅仅发生于上一部电影剧情的两个月之后,几位成员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

  影片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继续执导,集结了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原班人马。将于5月5日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63498.shtml report 2094 星爵大展“撩妹”技能,与卡魔拉共舞(来源:时光网)《银河护卫队2》今日再曝一支正片片段。星爵继《银河护卫队》开篇大展销魂逗比舞姿后,在续集中总少不了要跳上一段,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