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2》曝先导预告 短短15秒有哪些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帝国》杂志曝光《王牌特工2:黄金圈》塔伦-埃格顿和查宁-塔图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即将于今年暑期档登场的好莱坞动作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The Secret Service 2),今日发布了一款只有15秒的先导预告。虽然该预告只有短短十几秒,但信息量庞大,“黄金圈”和片名LOGO正式曝光,中段采用了超强快闪的方式呈现,各种更多场面在不到半秒的时间内被累积到一起,令人眼花缭乱,酷炫至极。此外,最新一期《帝国》杂志也曝光了塔伦-埃格顿和查宁-塔图姆的角色剧照,前者依旧保持了英国绅士范儿,而后者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美国西部牛仔,造型反差相当之大。

  先导预告太短太“魔性”,减速版也出炉。慢放之后可以看到塔伦-埃格顿、查宁-塔图姆、朱丽安-摩尔、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等主演一一亮相,第一部中艾格西的同学查理没死,变成机械臂加入反派阵容。“脸叔”科林-费斯还没露脸。

  《王牌特工》第一部曾在全球范围内轰下了4亿多美元的票房。福斯电影公司趁热打铁,拍出了这部似乎比第一部更酷炫的《王牌特工2》。影片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改编,投资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因此利润率相当之高。本片是费斯首次加盟漫画改编电影,他费斯扮演的是一个智慧惊人的超级间谍。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男主角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侄子变成了一个超级间谍。新人塔伦-埃格顿 在片中扮演菜鸟间谍,在训练中经历了溺水逃脱、空中跳伞等多项挑战。在续集中,埃哲顿将面临更棘手的任务,这个业已变成行家的特工,将被各种困难和险境推向更高的境界。

  影片还力邀著名创作型歌手艾尔顿-约翰加盟,朱丽安-摩尔也确定参演该片,并签下了两部续集的片约。影片北美9月29日上映,新档期处于秋冬档黄金期,拥有很好的票房前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54521.shtml report 3749  《帝国》杂志曝光《王牌特工2:黄金圈》塔伦-埃格顿和查宁-塔图姆剧照      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