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季度偶像演技成绩单:朴炯植领跑 朴灿烈垫底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随着越来越多的韩国偶像组合的成员追求多元化的个人发展,韩剧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偶像演员”。虽然叫“偶像演员”,但他们和“真正的演员”相比在很多方面还处于成长甚至起步阶段。比起偶像用华丽的形象在舞台上完成经过反复练习的表演,作为演员则是要完全抛开自身去演绎一个完全陌生的形象,这其中的巨大反差才是对偶像们的最大挑战。

  仅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里,就有超过十位偶像演员在各个电视台的各档韩剧中出演从男女主角到小配角的不同角色,其中既有博得满堂彩,被认证演技实力的,也有因为表现不好,遭遇直白批评的,我们为大家选取了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7位偶像演员,来看看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里,他们在自己的表演事业上,交出了一张怎样的成绩单?

  A组:现在起,是演员!

  A组的演技豆们在第一季度都交上了漂亮的“成绩单”,不但主演的韩剧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本人的演技也在观众的评价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无论是已经转型为演员的,还是正在转型路上的,他们是观众们欢迎看到的表演者。

  《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

  一直以来,朴炯植都是 “二十代演技豆中的三大代表”之一,这次出演JTBC的《大力女都奉顺》是他在经历了儿役、配角、男二号之后,第一次成为迷你剧的男主角。《大力女都奉顺》不但获得了接近10%的JTBC历史上最高收视率,而且他和朴宝英组成的“狗狗CP”的人气简直非同一般,在剧本彻底放飞的情况下,两人用充满灵气的演技和CP感拯救了这部莫名其妙的悬疑比爱情戏多得多的浪漫爱情剧。在该剧杀青的同时,朴炯植也宣布签约宋慧乔、刘亚仁所属的经纪公司UAA,真正意义上完成了从演技豆到演员的变身。

  《爸爸好奇怪》李准

  “二十代演技豆中的三大代表”中的另一位,88年生的李准已经面临入伍时间的倒计时,可他果断地选择了拍摄时间将长达半年并且不像迷你剧那样容易掀起话题的周末家庭剧,获得和众多演技出色的前辈们一起出演的机会,成长为真正具有实力演员的信心不可谓不坚定。有趣的是,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安重希也是一个从偶像转型做演员,却以“烂演技”著称的明星,安重希心心念念就是要出演好作品作为演员获得成功。虽然李准本人的演技一直受到好评,但不得不说安重希身上多少也有他本色的影子,那就是渴望身为演员的成功。

  《金科长》李俊昊

  虽然2017年才过去四分之一,但可以肯定的是,李俊昊在《金科长》中的表现会是今年“演技豆”中的亮点之一。他在剧中出演了内心复杂的反派男二号徐律,最终“回头是案”地与南宫珉出演的男主角联手解决了公司危机。李俊昊在剧中展现了非常纯熟的表演技巧,在和演技派演员们的对手戏中,表现精彩,对应生动,塑造了一个很有魅力的人物形象。虽然这只是他本人的第二部韩剧作品,也是第一次在剧中担任主演级别角色,但他确实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未来有转型演员的可能性。

  B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女主角们

  对于想要往演员事业发展的偶像们来说,获得主演位置只是开始,真正的评价是从表演登场的那一刻才正式启动,哪怕坐上了主角的位置,如果演技不够好的话,观众的评价依旧是犀利的。B组的已经成为了女主角的偶像演员们,演技还得多多努力啊。

  《被告人》权俞利

  《被告人》是今年第一季度在收视率上表现最突出的韩剧,28.3%的最高收视率要被超越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在这部剧中演员们的表现也受到观众们的好评——除了权俞利。身为最强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一员,权俞利这两年一直很努力想往演员转型,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但受限于本身在演技上的突破相对有限,观众们对此并不买账。尽管《被告人》收视出色,但权俞利身为女主角的存在感不强,在剧中的演技表现和其他主演相比也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她爱上我的谎》朴秀荣

  近期的tvN深陷低收视的“泥潭”,其中连续三部作品《明天和你》、《内向的老板》和《她爱上了我的谎》都陷入了收视的“苦战”,其中Red Velvet的成员JOY朴秀荣第一次演戏就成为了《她爱上了我的谎》的女主角。虽然《她爱上了我的谎》是根据同名日本电影改编的青春音乐题材韩剧,朴秀荣的外型和嗓音都被认为很适合扮演剧中爱唱歌立志当歌手的女主角,然而演技是硬伤。训练有素的优质爱豆到了影视作品里反而不是那么“优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演戏的爱豆们,朴秀荣也是如此,特别是她在剧中总也显得有点睡眼惺忪的特写画面更是让观众很焦心。

  C组:我一定是演了个假韩剧

  虽然这几年偶像演戏的待遇跟前几年比,已经好了很多,但对多数偶像而言,演戏依旧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好的角色可遇而不可求。对于C组的这两位偶像演员来说,待遇跟前几位真是大相径庭,戏份少,角色惨,还没多少存在感。

  《missing9》朴灿烈

  暂时创下了今年公共台最低收视记录的《missing9》是一部“神奇”的剧,由SM C&C制作的该剧,光是选角就经历了大半年之久,在“拟邀请”的演员全部婉拒后,最终在开播前定下了男女主角,而朴灿烈作为SM公司所属组合EXO的人气成员,又是该剧宣布制作起就预定出演的演员之一,他的名字一直就“活跃”在该剧的宣传通稿里,甚至连该剧的海报里他都是最显眼的演员。然而,他饰演的角色李烈在剧中只能算是男N号,戏份不多,登场次数少,而且在该剧播放篇幅还没到一半的时候,李烈这个角色就在荒岛的海边飘走了……走了……了……从此再没有出现过。

  《隧道》车学沇

  车学沇出演OCN悬疑剧《隧道》的经历也是一波三折,在剧组刚刚宣布他会出演和剧中男主角崔振赫同名但并非同一人的角色后不久,他就因行程原因不得不辞演,结果辞演后不久又表示在协调了行程后最终可以出演。好不容易出演了,但他饰演的角色朴光浩在前五集里只零星登场了几分钟,基本没有台词,第六集就“领便当”了……就挂了……就死了……虽然从剧情的发展来看,这个角色应该还会出现在回忆中,可是大费周章的出演的角色在第六集就“事实死亡”,还是叫人无言以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53100.shtml report 4868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随着越来越多的韩国偶像组合的成员追求多元化的个人发展,韩剧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偶像演员”。虽然叫“偶像演员”,但他们和“真正的演员”相比
最后修改于2017-04-19 15:25:2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