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新片暑期上映 谈对家人冷淡:因为我是"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昊谈真人秀对家人冷淡:因为我是“坑爹”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小明/视频)4月18日下午,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请留步”概念发布会,主演秦昊、文松、谢楠、冷中易、周小飞、石头等现身活动现场。发布会上出品方分享影片拍摄幕后故事,首次揭开电影神秘面纱,并曝光了首支概念预告和一款概念海报。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上映。

  电影《这位壮士》自去年11月份在京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发布会当天曝光“脚踩现实 仰望梦想”版概念海报及“拆拆拆”概念预告片。海报画面融入梵高《星月夜》元素,海报中秦昊独身一人,站在代表着现实堆砌起来的盒子上,身披蓝色披风,突破自身形象以一身朴素“民工装”出镜,演绎不同于以往的“拆迁办”大队长。

  刚刚在喜剧人舞台上斩获“喜剧之王”的文松本次继续发挥风趣幽默本质,诠释此次人物形象。谢楠更是颠覆以往知性形象,出演玖仟一角,面对媒体并未过多透露关于角色本身。

  发布会上,主创们畅聊了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秦昊笑言,这次的挑战是和文松一起演电影,能把他的话接住,让他少说一句话,这不是一般演员能做到的,但自己做到了。谈起拍摄经历,秦昊直言,他放下小女儿从美国赶回来拍电影,因为惦念女儿,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拍完了自己的戏份,他还表示《这位壮士》对他的意义重大,是他为女儿赚到的第一份奶粉钱。

  谈及在真人秀节目中对家人态度冷淡的话题,秦昊解释,因为节目是《妈妈是超人》,所以“坑爹”,“当爹的都是超人了,那当妈的干嘛去了呢?所以坑就我就坑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38953.shtml report 1401  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秦昊穿牛仔外套现身【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小明/视频)4月18日下午,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请留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