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校园疯神榜》再度复活 V6全员集结拍摄夏季特辑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V6日前确定将主持TBS夏季播出的特别节目,继2015年之后再度集结过去的人气节目《校园疯神榜》工作人员,全员集结拍摄夏季特辑。

  虽然名字中并未带上《校园疯神榜》,但是V6与学校学生的组合已能让人想到节目创意的来源,特辑节目的环节也设计成与过去“校疯”相似,包括男校、女校交换生,V6的修学旅行等有夏季特辑特色的内容,最后将准备能够容纳2000名学生的会场,进行“夏日祭”的表演。成员井之原快彦表示希望节目能够为孩子、学生、老人们都带去欢乐。

  目前节目的播出时间尚且确定,依然在官方网站上征集观众投稿的企划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24359.shtml report 60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V6日前确定将主持TBS夏季播出的特别节目,继2015年之后再度集结过去的人气节目《校园疯神榜》工作人员,全员集结拍摄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