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共演相识交往1年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童星出身的女演员美山加恋日前被曝与曾出演朝日特摄剧《兽电战队强龙者》的演员盐野瑛久热恋,二人在去年共演的舞台剧中相识并开始交往,童星与小朋友们“正义的伙伴”相恋,目前感情稳定。

  根据知情人透露,去年二人4月共演的舞台剧《小小的结婚典礼》是相识的契机,从排练到正式上演的长时间磨合中逐渐开始擦出火花,但为了避免影响舞台剧上演的宣传一度秘密交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24100.shtml report 50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童星出身的女演员美山加恋日前被曝与曾出演朝日特摄剧《兽电战队强龙者》的演员盐野瑛久热恋,二人在去年共演的舞台剧中相识并开始交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