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家洞房!郭富城方媛凌晨两点离开婚宴酒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家洞房!郭富城方媛凌晨两点离开婚宴酒店
 郭富城方媛一同回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4月19日报道,18日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的郭富城和方媛,为保持低调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只派经理人小美发言及广发官方相片。大批宾客在今日凌晨十二时许陆续离开,而郭富城和方媛没有留在酒店度过新婚之夜,而经纪人小美回复指城城和方媛不会在酒店过夜。于凌晨两点在保安的护送下,乘七人车离开酒店。

  离开前,有工作人员把大量物品搬到停在酒店后门的两架一黑一白的七人车上,现场更有大批记者及路人守候城城及方媛现身。两架七人车开车时,有保安上前护驾并阻挡记者,扰攘一轮后才出车。而郭富城和方媛乘坐的黑色七人车全程拉帘,直至凌晨2点20分抵达郭富城位于大坑的住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22757.shtml report 795  郭富城方媛一同回家。搜狐娱乐讯据香港4月19日报道,18日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的郭富城和方媛,为保持低调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只派经理人小美发言及广发官方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