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气少年黄星羱牵手小芈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星羱牵手小芈月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晚,天娱传媒旗下最小艺人黄星羱随电影《喵星人》剧组一同亮相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

  当晚电影节红毯上星光熠熠,特别是“达康书记”吴刚的到来使得气氛格外火热。与众位明星前辈相比,十四岁的黄星羱无疑是影视圈的一枚新鲜人。此次与古天乐、马丽和刘楚恬携手合作由陈木胜导演的电影《喵星人》,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黄星羱也包揽了电影的主题曲演唱,目前正紧张的进行录制工作,这也是元气少年黄星羱进入影坛的首部作品。

  作为有着国内“偶像梦工厂”之称的天娱传媒年龄最小艺人,星途可谓十分令人期待。目前黄星羱正在拍摄由台湾著名影视导演丁仰国执导的《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少年韩信,随后即将进组拍摄电视剧《梦想三国》。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影视新人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242430.shtml report 926 黄星羱牵手小芈月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晚,天娱传媒旗下最小艺人黄星羱随电影《喵星人》剧组一同亮相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当晚电影节红毯上星光熠熠,特别是“达康书记”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