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帅气风格抓住女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展现向JOY的直行罗曼史, 女心缴械的李玹雨的剧中服装抓住观众的眼球。

  在《她爱上了我的谎》里李玹雨是最佳乐队‘CRUDE PLAY’的制片人兼天才作曲家。李玹雨穿着截然相反的服装,展现艺人的多彩的面貌。对音乐,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汉杰以无彩色的简单的设计为基础的风格表现了干练气质。作曲、制片等,在作曲的时候穿着连帽T恤衫或卫衣T恤,提高汉杰只投入在工作的专业性魅力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或在与CRUDE PLAY的插曲中,和破洞牛仔搭配,显出自由奔放的性格。

  另外,《她爱上了我的谎》是纯情清凉的罗曼史,李玹雨的可爱的暧昧男装也抓住观众的眼球。李玹雨用柔软的马海毛针织或白色衬衫等表现经典而对爱生疏的清纯可爱的魅力。尤其是,李玹雨的温暖眼神和文静颜色的外套搭配,在剧中充满爱意地凝视着活泼可爱的尹素琳(JOY 饰),让人想悄悄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备受好评。李玹雨对喜欢的女生的视线无法离开的眼神以及温柔的微笑更突显崇尚暧昧男装。

  如此,李玹雨以‘姜汉杰’具备的魅力满分的服装风格,形成‘李玹雨服装’,‘汉杰装’、‘暧昧男装’等的相关检索语,被认可时尚潮人,受到观众的喜爱。

  另外,李玹雨、JOY、李正镇、李瑞元、洪西瑛等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每周一、周二晚上11点播出。

  (图片提供 = tvN《她爱上了我的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77285.shtml report 1198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展现向JOY的直行罗曼史,女心缴械的李玹雨的剧中服装抓住观众的眼球。在《她爱上了我的谎》里李玹雨是最佳乐队&l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