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郭富城今日大婚 郭妈妈疑似坐车现身酒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郭富城今日大婚 郭妈妈疑似坐车现身酒店
疑似郭妈妈(红圈处)现身酒店
疑似郭妈妈(红圈处)现身酒店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据《东方日报》报道,郭富城今日(4月18日)在香港举行婚宴。下午时分,有两辆黑色七人车驶至郭富城、方媛举行婚礼的酒店后门,车上刻意拉上窗帘,而酒店保安大阵仗在场指挥。

  据悉,一辆七人车载有方媛的亲友,另一辆七人车见到疑似郭富城妈妈在内,保安见到两辆车驶入酒店内,随即遮挡媒体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73292.shtml report 685 疑似郭妈妈(红圈处)现身酒店搜狐娱乐讯4月18日,据《东方日报》报道,郭富城今日(4月18日)在香港举行婚宴。下午时分,有两辆黑色七人车驶至郭富城、方媛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