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丽热巴与张云龙互怼生情 深情高伟光被晾一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丽热巴与张云龙互怼生情 深情高伟光被晾一旁
 影片《傲娇与偏见》在京举行看片见面会,演张云龙、高伟光出席。


  搜狐娱乐讯 (黄静圯/文)4月17日,影片《傲娇与偏见》在京某高校举行看片见面会,主演张云龙、高伟光出席活动。活动当日,女主演胖迪请“病假”未出席,称患了“脑洞枯竭症”。

  主演与学生现场互动 展现亲切男友力

  活动现场,两位主创与学生亲密互动,满足每个学生一个愿望。其中一位女粉丝要求高伟光重现影片当中为女主挡住洒水车的镜头,高伟光毫不吝啬自己的男友力,直接把粉丝裹到外衣下。两位主演还和观众上演了“摸头杀”、拥抱三秒钟等甜蜜环节,让粉丝大呼过瘾。

  迪丽热巴未到场 称抱病养身

  活动现场不见女主演迪丽热巴,主持人笑称她生病在家养身体,原来是患了“脑洞枯竭症”,和影片里饰演的唐楠楠形成鲜明对比。作为迪丽热巴首部大银幕挑梁之作,一向以“二次元吃货”、“段子界颜值担当”著称的她在片中出演思维天马行空、脑洞突破天际的写手唐楠楠,编写了“小鲜肉的N种吃法“,更自毁形象,影片中脸部肿到认不清,和之前饰演的高颜值角色有很大不同。

  影片猫系犬系男大战 从傲娇到消除偏见

  影片《傲娇与偏见》讲述了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 饰)与海归男朱侯(张云龙 饰)的鬼畜爱情故事。影片中,张云龙饰演的朱侯高冷任性,因傲娇气质满分被封为“猫系男”,而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深情温柔,因直接又暖心的示爱风格被封为“犬系男”。一边是可爱“猫系男”,一边是贴心“犬系男”,也让观众一起陷入了选择困难。

  电影中三位主演开启了一场逗比的“患者狂欢“,唐楠楠由于脑洞大,被称为”精分少女“;朱侯由于出身优越,被唐楠楠吐槽“妈宝男”;萧见君对唐楠楠一往情深,患有十足的“深情病”。三位患者在片中集结,演绎疯狂爆笑的中二病友囧事。

  唐楠楠和朱侯互怼生爱,消除傲娇与偏见,最后变为情侣。两人同居的生活充满了各种暖萌日常,在你来我往的争斗互怼中,二人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影片在欢闹过后带来的是真挚的爱情,暖心感人。电影《傲娇与偏见》将于4月20日上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55327.shtml report 1527  影片《傲娇与偏见》在京举行看片见面会,演张云龙、高伟光出席。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4月17日,影片《傲娇与偏见》在京某高校举行看片见面会,主演张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