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特工》将拍续集 阿米-汉莫或再合作卡维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秘密特工》将拍续集
《秘密特工》将拍续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盖-里奇执导、根据上世纪60年代电视剧改编而成的《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曾在两年前收获了接近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日前,该片的男主角之一阿米-汉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秘密特工2》有可能启动,而他有可能再度和“超人”亨利-卡维尔在大银幕上贴身肉搏。虽然这个续集项目尚未确定导演,但《秘密特工》第一部的制片人兼编剧莱昂内尔-威格拉姆已经明确对汉莫表示,他会写一部续集的剧本。

  2015年上映并收获好评的《秘密特工》,根据6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间谍电视剧《秘密特工》改编。该电视剧的时代背景设置在冷战时期,两个为秘密政府机构“法律执行联网指挥部”服务的间谍,为了执行任务经历了很多可怕的事件。两个著名间谍一个名叫拿破仑-索罗,来自美国;另一个叫伊利亚-柯亚金,来自俄罗斯。电影版《秘密特工》的时代背景依然设定在60年代。“超人”亨利-卡维尔和阿米-汉莫携手贡献了精彩表演。

  造价7500万美元的第一部《秘密特工》,邀请了一箩筐明星参加演出,包括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丽西卡-维坎德、英国大众情人休-格兰特,是一部高颜值并具有华丽视觉的电影,和其他动作电影略有不同。目前,续集尚未确认这些明星是否会集体回归。

  《秘密特工2》有望在今年完成剧本,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53978.shtml report 1094 《秘密特工》将拍续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盖-里奇执导、根据上世纪60年代电视剧改编而成的《秘密特工》(TheManFromU.N.C.L.E.),曾在两年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