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日剧收视:《CRISIS》高评价桐谷美玲开局垫底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开始大部分春档日剧开播,7部黄金档常规剧开播,春档新剧中较为重要的档期基本上已经开播。朝日台木八档期的《搜查一课长》系列第二部播出成为目前开播的最高收视,而富士台木十档的《人100%靠外表》则成为黄金档目前开播的剧集中唯一一部未能达到双位数收视的作品。

  春档最受瞩目的作品其中两部《我就是命中注定的人》和《反转Reverse》上周开播。前者聚齐了当年《野猪大改造》的阵容龟梨和也、山下智久,在NTV土十新档期首播。十多年前《野猪大改造》大热,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组成的限定组合“修二与彰”发行的限定单曲也大热,这次《我才是命中注定的人》二人再次组成限定组合献唱片尾曲。这部剧情稍微带点奇幻色彩的恋爱喜剧虽然节奏有些水,但是观感轻松愉快,作为一部新开档期的开档剧,12%这样的开局数字其实不是特别理想。

  另外一部由当年在电影版《Death Note》中合作过的藤原龙也、户田惠梨香再搭档的剧集《反转Reverse》也在上周开播。这部剧改编自凑佳苗的同名原作,由《为了N》的团队制作,描绘一个平凡人回忆十年前在度假别墅发生意外,大学亲友意外身亡的故事。剧中故事不断进行反转,让人不断去猜测案件的真相。这部剧虽然有怀旧卡司,不过吸睛度还是不太够,首播10.3%的收视在黄金档算是比较危险的,后续只能依靠扎实的剧情来吸引观众了。

  前往戛纳电视节走了一遭的金城一纪新剧《CRISIS》开播成绩不错,首播13.9%,节奏和硬派的动作戏均是金城以往的水准。曾与金城一纪合作过《BORDER》的小栗旬,和在《MOZU》之后脱胎换骨的西岛秀俊搭档,《CRISIS》从剧情到卡司整体展现出很酷炫的氛围,加上金城一贯喜欢深埋的警界内部纠纷,关西台这部火九的后续值得看好。小栗旬在剧中展现出干脆利落的打戏,让人想起了金城一纪电视剧成名作《SP》中的冈田准一,也依稀有《东京DOGS》中的花架子风采,不管是专注剧情还是专注舔屏,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周开播新剧中成绩最好的是朝日台的《搜查一课长》,这部剧情扎实、设定相当传统基础的系列剧能够吸引不少高龄观众。同一类型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开播也有11.5%的收视,作为渡濑恒彦的遗作,已经播放到第12季的“警九”或许来年就不会再与观众见面,还是且看且珍惜。

  黄金档开播的剧集中收视垫底的是桐谷美玲主演的《人100%靠外表》,这部仿佛美妆杂志真人演绎版,为表诚意稍微有点剧情的新剧开播就被人吐槽桐谷美玲说自己长相平凡实在太没说服力,在木十档期放这样题材的新剧也不是很对观众胃口,收视不佳可以预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34583.shtml report 157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开始大部分春档日剧开播,7部黄金档常规剧开播,春档新剧中较为重要的档期基本上已经开播。朝日台木八档期的《搜查一课长》系列第二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