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择天记》立项 鹿晗是否继续演陈长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电影版《择天记》立项 鹿晗是否继续出演陈长生?
 电视剧版《择天记》已于17日晚开播。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网曝电影版《择天记》正式立项。电视剧版由鹿晗、古力娜扎等出演并于昨日(17日)开播。从公示表中看出备案结果是同意拍摄,但没有主演等其他信息,鹿晗是否在电视剧版后继续饰演陈长生一角,引人期待。电影版内容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中,妖、魔二族欲结盟联手攻击人族。而国教教宗陈长生与圣女徐有容、唐三十六等少年英雄深入白帝城,破坏妖、魔联姻,最终阻止魔族血洗大陆的阴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34446.shtml report 1056  电视剧版《择天记》已于17日晚开播。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搜狐娱乐讯4月18日,网曝电影版《择天记》正式立项。电视剧版由鹿晗、古力娜扎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