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择天记》首播就跑偏 鹿晗付嘉组CP“拿错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择天记》首播就跑偏 鹿晗付嘉组CP“拿错剧本”

 

  付嘉
  付嘉


 搜狐娱乐讯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付嘉等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已于昨天22:00点湖南卫视开播,鹿晗饰演的长生颜值逆天,一心想改天命堪称执着,而长生的大师兄余人(付嘉饰)也因为对师弟满满的宠爱,让不少观众被这对“余生”CP圈了粉。

  付嘉、曾志伟
  付嘉、曾志伟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长生突然晕倒,余人担心不已,安顿好师弟后,他又赶着去采了很多药,才得以暂时控制住师弟体内的星辰之力。听到师父计道人(曾志伟饰)说长生恐怕只有一年的寿命了,余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情绪激动:“不,我不信!长生好好的,怎么会死呢?”“命?长生,别怕,我会陪着你的。”而后,长生一心要改变自己的天命,请求师父同意他下山,却被师父刻意布下的机关弄得精疲力尽,余人站在绝壁下面,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突然,他灵光一现,偷偷地“录”下了师父的口诀,送到长生身边,长生终于得以破阵,顺利通过师父的考验,被同意下山。微博网友“hi--我是小瑜”表示:“为什么我会莫名喜欢这一对?‘我会保护师弟的’,余人啊,小暖男一枚。”

  付嘉
  付嘉



  但在长生师弟下山的时刻,余人却又变得依依不舍。即便如此,为了长生的生命,余人还是努力压制着对长生的不舍之情,含泪目送他下了山。这一幕直接让“看哭了”、“泪目”、“‘余生’CP我站了”、“余人师兄好深情啊,我会替你好好照顾长生的你放心吧”的弹幕刷了满屏。“青鸟的尾巴毛毛”等微博网友也评论道,“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要站长生果果和余人师兄的西皮”、“中了大师兄的毒”、“表白我的长生,还有余人,‘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师兄太好了吧”……

  长生已然下山,余人师兄依然深深牵挂。暖到人心坎里的余人在付嘉的诠释下变得深情不已,更有不少观众看到余人时惊呼,“这就是《我的奇妙男友》里的李晏之,那个角色还没走出来,又来一个这么暖的余人师兄,要哭了”。

  长生下山后会遇到什么事情呢?余人又会以何种方式与长生再会?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周一至周四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择天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32628.shtml report 2405 付嘉搜狐娱乐讯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付嘉等特别出演的古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