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新戏变“话痨” 一言不合就被姚笛打飞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新戏变“话痨” 一言不合就被姚笛打飞了
 鹿晗新剧变“话痨”。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晚,鹿晗献出荧屏首秀《择天记》,首播收视率破一成绩喜人。剧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一大属性是爱讲道理,也就是俗话说的“话唠”。看到魔族公主南客(姚笛饰演)追杀徐有容(娜扎饰演),鹿晗随即还能鼓起勇气挺身相救,原本是正义感爆棚的情节,结果鹿晗非要讲道理,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pia飞,很是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32532.shtml report 721  鹿晗新剧变“话痨”。搜狐娱乐讯4月17日晚,鹿晗献出荧屏首秀《择天记》,首播收视率破一成绩喜人。剧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一大属性是爱讲道理,也就是俗话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