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择天记》首播 陈数龚蓓苾曾志伟戏骨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择天记》首播 陈数龚蓓苾曾志伟戏骨加盟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檬影业、柠檬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任总制片人,总导演钟澍佳指导,鹿晗、古力娜扎吴倩、龚蓓苾、陈数、曾志伟、姚笛、曾舜晞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武侠剧《择天记》于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人气偶像云集,俊男美女汇聚,电视剧《择天记》未播先火,开播当天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鹿晗电视剧首秀引关注 鹿晗娜扎吴倩陷感情纠葛

  电视剧《择天记》讲述了鹿晗饰演的天才少年“陈长生”为求续命,下山寻找逆天改命之法的故事,也因因缘际会而陷入天下争斗,最后成为天下格局变动的重要人物。作为人气偶像鹿晗在中国的电视剧首秀,《择天记》从阵容确定到播出,一直都引来无数观众期待。而在前两集中,古力娜扎饰演的徐有容和吴倩饰演的落落也纷纷出场,而她们与陈长生的情感纠葛也在剧中若隐若现,鹿晗、娜扎、吴倩三人陷入爱情漩涡。

  陈数龚蓓苾曾志伟实力戏骨加盟 演技颜值并飞

  剧中,曾志伟饰演的长生师傅是开启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的关键人物,龚蓓苾饰演的白后则是关乎妖族白帝城安危以及落落和陈长生感情联系的重要角色,陈数饰演的圣后是该剧中贯彻天地命格变动的标志人物。值得注意的是,在一票青年演员相继出场时,电视剧《择天记》也有多个实力派戏骨演员加盟。陈数、龚蓓苾、曾志伟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纷纷亮相电视剧,让该剧不仅有鹿晗、娜扎、吴倩等高颜值偶像一展美颜盛世,更有陈数、龚蓓苾、曾志伟等实力派演员提升人物表现力,可谓颜值与演技并非,制作高品质玄幻大戏。

  看鹿晗“陈长生”如何只身勇闯神都,陷入娜扎和吴倩的爱情纠葛,看陈数、龚蓓苾、曾志伟等实力派演员大飙演技,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晚上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择天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20843.shtml report 1473 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檬影业、柠檬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任总制片人,总导演钟澍佳指导,鹿晗、古力娜扎吴倩、龚蓓苾、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