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彼时无声》横店开机 结合黑色幽默与推理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彼时无声》横店开机 结合黑色幽默与推理悬疑
 《彼时无声》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网络大电影《彼时无声》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张天其、唐夏娃、韩志,以及新锐导演杜若昕、监制王槊亮相。据了解,这是一部结合了黑色幽默和推理悬疑的元素、以女性视角呈现的文艺片,主演唐夏娃自曝对剧本一见钟情。

 导演杜若昕


  《彼时无声》是一部旨在关注心理健康,关注人性的心理悬疑黑色喜剧,也是一部以女性视角来呈现的文艺片。该影片的编剧是杜若昕和王槊,夫妻档联手,两人现场笑称,创作过程还是出现过很多分歧。“我们是2012年就有了这个剧本的第一稿,那时是个非常文艺的文艺片,然后经过几年的沉淀和一些新的视角,融入了一些心理悬疑和黑色幽默的元素。”杜若昕在描述自己的创作历程中说到,“想要关注人的创伤,困境与出路,尤其是女性的心灵困境,感知方式,始终是我创作的初衷和动力。但是过于文艺的题材也许只被少部分观众接受,看喜剧的未见得爱看悬疑。在《彼时无声》这个剧作里,心理悬疑和黑色幽默的这两种元素恰恰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主演张天其


  唐夏娃在片中饰演一名有心理疾病的心理医生,她表示对剧本一见钟情,“最早我拿到剧本以后,我看了好几遍,每一遍我都有不同感受,很多微妙的小细节打动我,我相信观众看完这个片子,我觉得他们会想看第二第三遍。”

  采访中,张天其为文艺电影摇旗呐喊:“电影有喜剧、动作大片,但是有的时候,大家需要静下来去看一些我们的文艺电影,去反思一下人生、价值观、世界观。”在他眼中,《彼时无声》是一部特别的的好作品,“当下的所有元素,比如说黑色幽默、推理、悬疑,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这次是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所以我也很荣幸能加入这个电影,因为我也没有尝试过,做演员也做了十多年了,也希望这次的摩擦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104190.shtml report 2070  《彼时无声》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网络大电影《彼时无声》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张天其、唐夏娃、韩志,以及新锐导演杜若昕、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