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石强森扮皮卡丘逗乐女儿 玩耍追逐父爱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巨石强森扮皮卡丘逗乐女儿 玩耍追逐父爱爆棚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高呼"太疯狂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最近忙着宣传《速度与激情8》,而且频频被曝跟范-迪塞尔(Vin Diesel)闹不合。他先把争议放一边,复活节放自己一天假,在家陪女儿玩Pokémon游戏。只见巨石强森身穿黄色皮卡丘玩偶装,追着1岁多女儿杰丝敏的屁股后面,画面父爱爆棚。

  巨石强森跟女友劳伦哈希安(Lauren Hashian)交往10年,育有1岁多的杰丝敏(Jasmine),他在复活节时穿上女儿最喜欢的皮卡丘装,逗乐前世情人,展现父爱的伟大。不过这个玩偶装可是让他吃了不少苦,影片中他追了半天,拿下头套无奈说:“这真是太疯狂了!”随后还是套上去继续陪女儿玩。

  他自po影片表示几个月前杰丝敏最爱的皮卡丘第一次造访家中,当时她才刚学会爬而已,这次的复活节自己跟女友认为应该让皮卡丘再度造访,“不过皮卡丘真的没想到会让杰丝敏海到狂奔2小时!”让这位硬汉老爸在感觉好像118度(约47.8摄氏度)高温的玩偶装里一边担心小狗会不会尿在他脚上,折腾超久。

  不过巨石强森仍展现满满的爱与包容,毕竟他也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待在家中陪家人,“我热爱做这件事的每一分钟,所以就放马过来吧,因为这就是一个老爸该做的事。”感性发言man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8/n489089804.shtml report 1441 巨石强森巨石强森高呼"太疯狂了"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巨石强森(DwayneJohnson)最近忙着宣传《速度与激情8》,而且频频被曝跟范-迪塞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