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要特效! 敬业阿米尔-汗坚持亲自增重再减肥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阿米尔-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张科明/视频)在电影后期如此发达、动不动就靠后期制作的今天,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可以算得上是真正的“业界良心”了。为了角色自甘增重28公斤,又辛辛苦苦减掉25公斤赘肉,重回精壮身形以适应其他角色,阿米尔-汗在《摔跤吧!爸爸》里的表现足以让很多演员汗颜了。4月17日上午,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电影,本片的主演,有着“印度刘德华”美誉的阿米尔-汗也带着这部佳作空降北京,这是阿米尔-汗首度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

  发布会上,阿米尔-汗与观众一同分享了电影的拍摄秘辛,包括为了饰演好中年发福的“爸爸”这个角色,他自愿增重,而后又通过五个月的地狱训练重回八块腹肌状态。阿米尔说,其实一开始也有人建议他,通过化妆和后期特效可以实现他发胖的状态,但他拒绝了这番“好意”,而亲自将自己增加了28公斤肉,他说,特技做上去的肥胖身形虽然也能以假乱真,然而一个人发胖之后,从走路到神态都会发生变化,他需要真实地体验这种状态,而不是靠特技加持。演员们这种敬业的精神,和振奋人心的剧情结合,恐怕也是造成阿米尔主演的《摔跤吧!爸爸》在印度上映后开出票房奇迹、在中国试映一票难求的原因。

  作为宝莱坞最知名的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享誉国际,佳作无数。阿米尔-汗凭借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电影在国内的广泛流传而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我的个神啊》更是以1.1亿人民币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在上次来中国宣传《我的个神啊》时,阿米尔-汗身材肥胖曾经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一个在《三傻》中如此青春明朗的青年男子,竟然已经年过五十岁,而且他转眼又在《我的个神啊》中成了形态怪异的外星人。阿米尔当时就透露,自己在演一个老年摔跤手角色,需要增肥。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电影不但夺得2016年宝莱坞电影票房冠军,更创下了印度本土历史票房之最。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摔跤吧!爸爸》也将作为展映电影在电影节上放映,而主演阿米尔-汗也是继《我的个神啊》之后二度来华,这也是他首次应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

  这位“完美先生”为了追求表演上的极致,不惜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随后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深入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阿米尔-汗增肥/减肥健身的视频,曾经于年初引爆中国社交媒体,本次发布会上这支视频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道为何要用“先增肥后减肥”这样迂回的方式拍摄电影时,阿米尔-汗笑称“担心电影拍摄完毕之后,就没有动力减回去了。”阿米尔介绍说,不光自己这样努力,在片中饰演他大女儿的演员Fatima也多次扭伤小腿,他们都是为了这部电影真正学会了摔跤,能够跟专业摔角手比划一下了。

  世界拳王邹市明在发布会上惊喜亮相,他盛赞阿米尔:“他在银幕内外所做的一切,不输于真正的运动员。”邹市明直言看过这部讲述女性摔跤手的电影后他想起了中国南北朝时期的叙事诗《木兰辞》,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脍炙人口,而《摔跤吧!爸爸》可称印度版的“花木兰”。他教给阿米尔-汗用中文朗诵《木兰辞》中的经典选句,而阿米尔-汗则传授其影片印度语主题曲。

  电影《摔跤吧!爸爸》自印度公映以来,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经拿下逾7.8亿人民币的票房。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到8.8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纽约时报》评论该片为“鼓舞人心的电影,喜剧效果佳,励志且感人”。同时国内某著名评分网站上,本片更是达到了9.0分,无不证明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再次为影迷奉献了一部叫好叫座的神片。

  《摔跤吧!爸爸》已于2016年12月23日于印度本土公映,在第七届北京电影国际电影节期间,本片将进行数场展映活动。据悉,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的《摔跤吧!爸爸》片长为161分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9036214.shtml report 1877 阿米尔-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张科明/视频)在电影后期如此发达、动不动就靠后期制作的今天,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可以算得上是真正的“业界良心”了。为了角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