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蒋欣挑战“傻白甜” 好汤CP笑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饰演汤宁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导演,段祺华编剧,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李颖、徐好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

  作为刘恺威和蒋欣首次合作的都市情感律政剧,两位主演的CP感在开播前就收到了不少关注。剧中,刘恺威饰演的郑昊与蒋欣饰演的汤宁一开始就在因缘际会下组成了搭档,身为“傻白甜白富美”的汤宁与“热血草根”郑昊刚一见面就因为身份的差异碰撞出充满喜感的火花,令观众在深感意外的同时爆笑不已。此外两人一开始遇上的继承案例颇为生动接地气,与普通大众的生活密切相关,以至于有网友笑称看剧时还要做笔记。

  蒋欣挑战“傻白甜”“好汤CP”获赞

  在观众之前的印象中,蒋欣十分擅长演绎充满内心戏的角色——《甄嬛传》中的“华妃”工于心计,《欢乐颂》中的“樊胜美”也因为家庭原因在生活中处处有着自己的小算计。

  然而这次在《继承人》里,蒋欣扮演的汤宁却是一个颇为单纯的白富美。剧中,她因为一封与父亲遗嘱有关的神秘信件,离开美国的最佳律所,独自回国进入一家小律所调查线索。在之前的采访中,蒋欣坦言汤宁是自己目前接过的最“离谱”的角色,“一个从小菜鸟慢慢打拼上来的傻白甜”。不过这对于蒋欣来说其实算得上“本色演出”,她表示,自己生活中就很“傻白甜”,还经常会被人骗。

  剧中,身为汤家大小姐的汤宁从小家境优越,行事也单纯直接,在蒋欣的演绎下带着天然的呆萌感,尤其在与刘恺威饰演的“热血”律师郑昊的对手戏中,总是一言不合就变成“没头脑和不高兴”,自然的表现令网友们纷纷点赞,直言:“蒋欣的大小姐好萌,就冲着这人设,‘好汤CP’我追定了。”

  刘恺威突破自我演绎“热血”律师笑翻网友

  同样在形象上有所突破的还有刘恺威。之前刘恺威因为出演多个“霸道总裁”的角色而给观众留下了“高帅富”的既定印象,不少网友原本想象中刘恺威饰演的律师也应该高大上。然而剧中郑昊一登场就和老板互怼求奖金的姿态瞬间打破了观众的想象。

  在之前的采访中,刘恺威曾坦言郑昊这个角色与自己私底下的个性十分相似,比较活泼爱调侃。从登场开始,曾经的“冷漠总裁”刘恺威就开始狂刷“表情包”:得到助手时一脸高深地“装深沉”,知道对方是哈佛毕业后又瞬间“懵逼”落荒而逃,被嘲讽打不赢官司时脱口而出“你才打输官司,你全家都打输官司”显得小孩子气,被插嘴时还要“翻白眼”……完全突破以往的演出让网友们惊喜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刘恺威!怎么不早点露出本性?!”

  电视剧成专业普法课堂网友“边看边记笔记”

  除了两位主演的惊喜表现,《继承人》作为一部专业的律政剧在结合案例时的“接地气”也令观众们颇为惊喜。剧中,两位主角搭档接触的首个案例就是一个“孝顺养女与不孝亲生女争夺遗产的案件”,这种仿佛在调节节目上就能看到案例极具生活气息。从情感上来讲,观众都倾向于孝顺的养女,但案件的关键点就在于养女的遗嘱没有公证,因此两位主角在打官司时也处于被动。

  近年来,这种有关家庭继承纠纷的案件时有发生,已经成了普通人都会关注到的热点。有网友在看过前几集的剧情后直呼:“原来遗嘱公证这么重要,看来得多研究研究。”还有网友笑言:“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样的案例,看来以后得边看边记笔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9029951.shtml report 2082 蒋欣饰演汤宁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导演,段祺华编剧,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李颖、徐好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每晚19:3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