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依晨夜谈《神秘家族》 称赞陈晓是最帅弟弟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林依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4月17日晚,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在京举行《神秘家族》林依晨“扎心”座谈会。座谈会现场以“揭秘真相”为主题,林依晨在真相揭秘环节与学生进行了互动讨论。此外林依晨首度公开揭秘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爆料惠英红在本片中脸部受伤仍旧继续开工,称赞陈晓是最帅弟弟。

  林依晨佩服惠英红带伤开工 称赞陈晓是最帅弟弟

  当晚的《神秘家族》座谈会以“揭秘真相”为主题,在一支扑朔迷离版预告开场之后,林依晨与粉丝现场进行互动现场探案。现场面对着“弟弟与父亲隐藏的秘密”“母亲为何开车撞凶手”“苗苗遭性侵,母亲弟弟袖手旁观”三大线索,粉丝脑洞大开,将父亲、弟弟和母亲,都推测成了幕后“老鬼”。林依晨则站在苗苗的角度对推测结果一一回击,引发现场学生连连高呼林依晨“高智商、高情商”。最后林依晨以一句“眼见未必为实”结束互动并邀请大家去电影院探寻真相。

  林依晨在“真相盘问”环节爆料刚刚荣获三金影后的惠英红在戏中脸部受伤依旧继续开工,并且全程像妈妈一样给予自己爱和能量。在片场对待陈晓像自己亲弟弟一样,并且称赞“我怎么有一个这么帅的弟弟”!同时也希望自己在《神秘家族》的突破表现能得到影迷的认可。对于粉丝们都非常期待的“芦苇性侵戏”,林依晨也是丝毫不避讳,在现场聊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林依晨呼吁关注性侵受害群体称这个角色是从影来“最扎心”

  在此次“扎心”座谈会上,林依晨更是聚焦性侵话题呼吁大众关注性侵受害者群体,林依晨表示,苗苗这个角色是自己从影16年来最扎心的一个角色,而更让人痛心的是“苗苗的悲惨经历,其实也绝不仅仅存在于电影之中,也许某个曾经和我们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就遭受到过这样的事情。”而现实中很多性侵受害者会和“苗苗”一样,可能会面对“创伤性应激障碍”的折磨。

  谈及如何进行伤痛修复,林依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多的爱来弥补。”林依晨说:“如何用一种温和能够被接受的方式,去帮助那些和苗苗有着同样遭遇的人从伤痛中走出来重建自我,这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去思考的共同课题。”座谈会的最后,林依晨以一句“被侵犯不是你的错,人生路好好走下去”的温情告白鼓励性侵受害者走出伤痛。

  据悉,《神秘家族》将于在4月2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9021664.shtml report 1239 林依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4月17日晚,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在京举行《神秘家族》林依晨“扎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