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颠覆形象 新片挑战彪悍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虹洁颠覆形象 新片挑战彪悍女强人
现场
现场

倪虹洁
倪虹洁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女星倪虹洁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亮相开幕红毯。

  开幕式当晚,众多国内外电影人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女星倪虹洁身穿黑色蕾丝长裙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走上红毯,不仅大方秀出白皙美肤,还露出纤细小蛮腰一展好身材,气质优雅、女人味十足,一登场即谋杀菲林无数,惹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红毯气氛瞬时升温。

倪虹洁
倪虹洁

倪虹洁
倪虹洁

  电影《坑爹游戏》由新锐导演米宝执导,汇聚了包括于谦、李立群、倪虹洁、李勤勤、韩彦博在内的“老戏骨”,还有“小花”黄一琳及“小鲜肉”汪东城,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超豪华卡司阵容满足了老中青三代的观影喜好,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野蛮”女儿复仇“混蛋”老爸的爆笑故事,聚焦父女亲情与年轻一代爱情观,在笑声中折射出多少有些无奈的现实生活。

  对于广大粉丝来说,《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让观众记住了一个为爱执着、大大咧咧的江湖少女,此后倪虹洁参演的一系列作品也都各有特色,无论是《蓝色骨头》中的艺术青年,还是《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深宅姨太太,每一个荧幕形象都可谓颠覆,充满十足的反差感。电影《坑爹游戏》中,倪虹洁再度颠覆以往银幕形象,出演一位很强悍的事业型女强人,如此突破形象的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坑爹游戏》目前已经拍摄完成,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影片预计今年6月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951306.shtml report 2390 现场倪虹洁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女星倪虹洁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亮相开幕红毯。开幕式当晚,众多国内外电影人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