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 六小龄童:永远怀念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 六小龄童:永远怀念您
六小龄童曾与导演杨洁合照(中)。


  搜狐娱乐讯 据“互联网英雄王冠雄”爆料,4月15日,内地知名内地女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因病去世,享年88岁。她是我国首部神话电视连续剧86版《西游记》的总导演。美猴王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悲痛,并对杨洁表达了深切怀念与感谢。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发文:

   从迟重瑞先生处惊悉我国第一代电视女导演、尊敬的杨洁导演去世的噩耗,异常悲痛,这是中国电视剧的巨大损失。杨洁导演不仅是我的恩师,也是我的艺术和人生道路上的老师,没有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就没有今天的六小龄童,观众们也不可能看到我扮演的银屏美猴王。我们永远怀念您……愿杨洁导演一路走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97676.shtml report 1177 六小龄童曾与导演杨洁合照(中)。搜狐娱乐讯 据“互联网英雄王冠雄”爆料,4月15日,内地知名内地女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因病去世,享年88岁。她是我国首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