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心爱情故事2》开机 虐恋升级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虐心爱情故事2》开机 虐恋升级强势回归
开机照
开机照

开机照
开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阳担任总制片人,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青年导演巴晨旭执导,演员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领衔主演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已在本月15日举行开机仪式,各主创人员齐齐亮相,现场气氛热烈,高颜值主演抢眼吸睛。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虐心爱情故事2》以打造高品质电影为宗旨,出品方表示从最初剧本创作上的精细打磨到服化道的高阶升级都会另观众耳目一新,团队更将远赴泰国全程拍摄。因在第一季中凭借清纯可爱形象圈粉无数的小花旦冯芷墨在第二季中也将继续其精彩演绎,粉丝直呼万分期待。作为“川师校草”的熊苏艺与冯芷墨首次搭档成为荧幕情侣,现场也是互动不断,而对于这次合作,二人更是充满期待并且神秘感十足,他们表示这次组成的“情侣CP”会十分与众不同,很期待观众反应。

  据悉,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百余部,现已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暑期档与粉丝见面,新一季即将带给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91202.shtml report 2755 开机照开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阳担任总制片人,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青年导演巴晨旭执导,演员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领衔主演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已在本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