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NUPER回归预告照公开 红蓝色彩风格反转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即将回归的韩国男团SNUPER于16日公开了新专辑预告照。

  SNUPER将于24日携第四张迷你专辑《I Wanna?》回归歌坛。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照中,SNUPER一改清新可爱风格,通过抢眼的梦幻红蓝色彩展现了强烈而性感的男人魅力。经纪公司方面表示,SNUPER将通过此次新专辑展现全新的风格和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SNUPER的第四张迷你专辑《I Wanna?》将于24日正式发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WIDMAY/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90838.shtml report 382 搜狐韩娱讯即将回归的韩国男团SNUPER于16日公开了新专辑预告照。SNUPER将于24日携第四张迷你专辑《IWanna?》回归歌坛。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照中,SN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