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72X房客》将演 杨怡吕颂贤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舞台剧《72X房客》将演 杨怡吕颂贤默契十足
 杨怡称和吕颂贤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16日,舞台剧《72X房客——寻找幸福的岁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杨怡、吕颂贤、邓健泓、梁琤、杨天经以及艺术总监张学润现身造势。继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杨怡与吕颂贤再度合作,她直呼默契十足:“我们不用说话,眼神就可以交流。”

  《72X房客》讲述发生在一栋大厦内七个房客间关于爱情、亲情与友情的故事。适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这次舞台剧的改编也融入非常典型的香港特色,杨怡称剧中会有很多香港情怀,吕颂贤也笑说:“这次演起来会舒服许多”。

 杨怡心情大好


  采访中,杨怡表示自己将出演一个律师,如以往所演出的角色不同,此番出演的角色将更正义为底层人民争取福利,同时台词的难度将带来新的挑战。这也是杨怡和吕颂贤继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再度携手,杨怡笑称两人默契更胜从前,“我们不用说话,眼神就可以交流,更胜千言万语啊。”现场,两个好搭档调侃起对方来毫不嘴软,吕颂贤一本正经说:“其实我是看着杨怡出道的”,杨怡则笑答:“我看着你的戏长大的”,引全场爆笑。

 现场大合影


  发布会上,艺术总监张学润表示,TVB金牌监制张乾文也将前来助阵《72X房客——寻找幸福的岁月》。此外,该舞台剧将使用全新全息投影技术,打造虚拟人像,营造最真实的舞台效果。同时张学润还宣布,客串新戏的第一位神秘嘉宾便是邵美琪,以后主办方将逐一公布其他大牌客串嘉宾,令人引颈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77621.shtml report 1932  杨怡称和吕颂贤默契十足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16日,舞台剧《72X房客——寻找幸福的岁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杨怡、吕颂贤、邓健泓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