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广濑铃《拉拉队之舞》大爆将拍连续剧 卡司尚未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在上映中的广濑铃主演电影《拉拉队之舞》票房大热,前往电影院观影的人数已轻松突破百万,TBS日前宣布将正式规划开拍连续剧版,并预定在明年播放与观众见面。

  电影《拉拉队之舞》改编自福井县立商业高中的学生们在全美啦啦队舞大赛中获胜的真实故事,电影版由广濑铃主演、中条彩未、山崎紘菜、富田望生、福原遥、天海佑希等演员参演,截止到4月10日,乘着春休好势头,前往电影院观看该片的累计人数已超过百万人。TBS方面表示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连续剧版,但目前卡司是否还能沿用电影卡司还是未知数,具体上映时间也尚未敲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70093.shtml report 71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在上映中的广濑铃主演电影《拉拉队之舞》票房大热,前往电影院观影的人数已轻松突破百万,TBS日前宣布将正式规划开拍连续剧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