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帝一之国》将推外传连续剧 野村周平等五人主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菅田将晖主演的漫改电影《帝一之国》日前确定将在上映前推出5集外传电视剧《帝一之国 学生街的咖啡店》,外传由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志尊淳以及千叶雄大担任主演,描绘在咖啡店里海帝学生们的“作战会议”。

  《帝一之国》改编自古屋兔丸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在日本第一的超名门高中海帝高中发生的争夺学生会长之战的故事。在海帝读书的学生未来将进入日本政界高层,当上学生会长则有极高几率成为总理,因而新入学的高一学生赤场帝一开始了自己向着学生会长宝座的冲击。

  外传剧以海帝高中附近的咖啡馆为舞台,描绘了五个海帝学生在“学生会长争夺大战”中进行规划谋略的故事,而咖啡馆老板则希望在常来店里的海帝学生中为自己的女儿寻找丈夫。宫野阳名出演试图嫁入豪门的老板女儿,五集外传剧的最后将有电影主演菅田将晖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70038.shtml report 82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菅田将晖主演的漫改电影《帝一之国》日前确定将在上映前推出5集外传电视剧《帝一之国学生街的咖啡店》,外传由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