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8》2天票房过10亿 创内地影史最快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速度与激情8》
《速度与激情8》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上映以来,《速度与激情8》只用了48小时便突破10亿票房,创造了内地影史最快破十亿纪录。

  此前,《美人鱼》创造这项纪录用了4天时间。《速度与激情8》现在每日排片高达74%,票房占比更是达到了91%。按照这个势头,《速8》有望打破《美人鱼》33亿的票房最高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6/n488759373.shtml report 661 《速度与激情8》搜狐娱乐讯4月14日上映以来,《速度与激情8》只用了48小时便突破10亿票房,创造了内地影史最快破十亿纪录。此前,《美人鱼》创造这项纪录用了4天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