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国片进军中国挑战好莱坞?主席:先定个小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丹尼伯恩
《天兵女特警》导演丹尼-伯恩。

《天兵女特警》导演丹尼-伯恩。 

导演和女主演
《天兵女特警》的导演丹尼-伯恩及女主角爱丽丝-波尔到场。

法盟主席
法国电影联盟(Unifrance)主席让-保罗-萨罗米。


  搜狐娱乐讯(丹/文)4月15日,由朗思传媒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推介会暨法国喜剧影片《天兵女特警》 (Raid dingue)主创人员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法国电影联盟(Unifrance)主席让-保罗-萨罗米和《天兵女特警》的导演丹尼-伯恩及女主角爱丽丝-波尔悉数到场。近年来好莱坞电影在中国逐渐占据大份额市场,萨罗米幽默表示,第一个目标就是“干掉”好莱坞,不过因为他们是法国人,他们会用比较温和的方式。

  由于存在文化上的差异,法国电影在中国观众中始终保留着独特、浪漫、偏小众的印象,不过,这次由“法国葛优”丹尼-伯恩带来的《天兵女特警》也许会改变很多人的看法。丹尼-伯恩在法国享有国民级别的幽默大师盛誉,他曾在街头表演过默剧,一路走来全靠自己的法式幽默。这次,笑星转型动作喜剧,丹尼-伯恩亲自导演了一出风格异于好莱坞喜剧但风味独特的电影。在片中,爱丽丝饰演的乔汉娜是个特别的女孩,她天真直率却也毛手毛脚,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法国特警队的第一位女警官。她婚期在即,感情却在理想面前持续告急,身为内政部长的父亲把女儿送进了特警队,以了却她的心愿,没想到乔汉娜爱上了特警队。然而,对于特警队来说,她却是个大麻烦……教官欧仁起初并不喜欢这个状况百出的女人,但慢慢地被她的无畏和善良所吸引,一段罗曼史也就此展开。

  导演丹尼-伯恩(Dany Boon),曾于2008年自编自导自演了电影《欢迎来北方》,影片以小成本制作,反响却一鸣惊人,打败《虎口脱险》,成为法国影史上最卖座的本土电影。本次见面会上,身兼导演、编剧、主演于一身的丹尼-伯恩对《天兵女特警》的创作初衷以及自己在演艺生涯所经历的见闻与趣事与现场的媒体和嘉宾做了分享。低调的丹尼-伯恩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因为受到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以及中国引进方朗思传媒的诚意邀请,丹尼-伯恩百忙之中空降北京并出席这次活动。

  女主角爱丽丝-波尔(Alice Pol)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她与导演合作的经历,这部作品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与导演合作了,二人默契十足,幽默功力不容小觑。据透露,丹尼-伯恩的下一部作品已经在紧张筹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6/n488724579.shtml report 2621 《天兵女特警》导演丹尼-伯恩。《天兵女特警》导演丹尼-伯恩。 《天兵女特警》的导演丹尼-伯恩及女主角爱丽丝-波尔到场。法国电影联盟(Unifrance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