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放克天团前键盘手因病去世 年仅46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英国放克天团键盘手因癌症去世 年仅46岁
英国放克天团键盘手因癌症去世 年仅46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放克天团Jamiroquai的前键盘手托比史密斯(Toby Smith)12日不敌癌症病魔袭击过世,享年46岁,他走的时候家人都陪伴在身边。乐团主唱杰凯在脸书上沉痛宣告他的死讯,表示“我所最不希望发生也相信永远不会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我亲爱的朋友托比走了。”日前才来台开唱的“酷玩”贝斯手盖贝瑞曼,也在脸书上哀悼好友,表示“我将会一整天都听着他的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6/n488719323.shtml report 726 英国放克天团键盘手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放克天团Jamiroquai的前键盘手托比史密斯(TobySmith)12日不敌癌症病魔袭击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