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护妹狂魔”于朦胧再上线 白真浅浅养眼无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护妹狂魔"于朦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白真上神”于朦胧受邀亮相某时尚珠宝品牌新品盛典,以蓝色圆领卫衣搭配白长裤舒适亮相的他尽显暖男魅力,举手投足间释放出独有的“上神仙气”,引发迷妹们一阵欢呼。在遇到《三生三世》中扮演妹妹白浅的杨幂后,于朦胧再现剧中“护妹狂魔”本色,处处照顾有加,两人频频互动,在现场大秀兄妹情谊,贴心、帅气的于朦胧再次圈粉无数。

  “护妹狂魔”智商上线 寻宝秒变模特

  随着由杨幂、赵又廷、于朦胧等联袂主演的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热荧屏。电视剧收视爆棚之时,剧中一众颜值与实力俱在的演员们也一度爆红。如今,演员人气持续不减,并成为众多品牌心中宠儿。在剧中饰演“四哥白真”的于朦胧也凭借着美男扮相惊艳众人,护妹话痨、细心的一面让众女性观众少女心“阵亡”。白氏兄妹之间的情感更是引发大家关注。在品牌盛典中,“护妹狂魔”于朦胧满血复活,智商全面上线成功挑战脑力晋级游戏,为杨幂“小五”寻得珠宝讨得欢心。在得到珠宝后,细心的于朦胧甘愿当起杨幂的“专属模特”,一起展示品牌顶级珠宝配饰,敬业细心的一面得到现场的一致认可。

  受商家欢迎 开播新剧将挑战双面性格

  歌手出道的于朦胧通过时间沉淀与经验积累,演艺事业全面开启,不忘初心的他依旧用最真挚的心去学习与发现,自参演《三生三世》后,人气大涨相继获得多个知名品牌的关注与喜爱,商业价值已不容小觑。演技获得认可的他依旧认真对待每个角色。据悉,于朦胧与张云龙、关晓彤合作拍摄的大型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也将开播,从曝光的人物剧照来看,于朦胧白衣加身,美貌依旧更显高贵气质。相信电视剧开播之时,于朦胧定会俘获又一众粉丝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5/n488653215.shtml report 1416 "护妹狂魔"于朦胧搜狐娱乐讯昨晚,“白真上神”于朦胧受邀亮相某时尚珠宝品牌新品盛典,以蓝色圆领卫衣搭配白长裤舒适亮相的他尽显暖男魅力,举手投足间释放出独有的“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