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羽凡发文回应白百何事件:毁我家者必让你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羽凡发文疑回应白百何事件
陈羽凡发文疑回应白百何事件

  搜狐娱乐讯 白百何日前被曝疑似婚内出轨,15日凌晨,陈羽凡被曝在朋友圈再次发文回应:“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而女主角白百何至今仍未有任何回应。

 卓伟回应陈羽凡发文


  有网友猜测陈羽凡的发文可能是针对爆料人卓伟,随后,有网友在问答网站向卓伟提问:“对于陈羽凡的朋友圈所说,您作何感想,作为中国第一狗仔您压力大么?”

  卓伟回答了该问题:“据我所知,他指的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跟这个工作确实有些压力,但我会变压力为动力,好好工作回报大家。”


  此前,白百何两度被曝光与男模张爱朋的亲密照,疑似婚内出轨。4月12日,白百何被曝与男模张爱朋蜜游泰国,曝光的照片中,两人在泳池旁戏水,白百何还贴面喂食张爱朋,举止十分亲密。

  4月13日,第二弹随之曝出,白百何与张爱朋再次进行亲密互动,张爱朋在街头将手伸进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当街上演摸臀杀,而白百何也把手伸进男方的衣袖里,脸在张爱朋颈侧蹭。

  陈羽凡此前曾疑似回应过妻子“出轨”事件,4月14日凌晨,陈羽凡突然在微博发文:“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去吧。”,似在回应白百何“出轨”一事。照片中他做出闭嘴的手势,依旧“洒脱”,微博定位地点显示在乌克兰的基辅。

  15日凌晨2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疑似再次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5/n488576147.shtml report 2718 陈羽凡发文疑回应白百何事件搜狐娱乐讯白百何日前被曝疑似婚内出轨,15日凌晨,陈羽凡被曝在朋友圈再次发文回应:“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