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发声明:不会利用嘉宾隐私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奔跑吧》发布声明

 《奔跑吧》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新一季节目于4月14日晚开播,有网友在微博问答向卓伟提问:“Baby和跑男一成员有超亲密关系?”,而卓伟则回答:“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据说他加盟华谊就是女方力荐,在节目中故意装着不熟。”今天中午,杨颖工作室和陈赫工作室纷纷在发声明,称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已采取法律手段。

  而《奔跑吧》节目也不幸中招,被认为是借助卓伟爆料进行炒作。今天下午,《奔跑吧》官微发布声明,表示并没有利用卓伟爆料进行炒作,此言论纯属诬陷。

  《奔跑吧》官微在微博中写道:“伐木累是我们最亲密的家人,我们彼此拥抱,携手前行,决不允许任何捏造、散布、传播不实虚假言论的行为侵犯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让我们永葆初心,一起奔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5/n488543493.shtml report 1224 《奔跑吧》发布声明《奔跑吧》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奔跑吧》新一季节目于4月14日晚开播,有网友在微博问答向卓伟提问:“Baby和跑男一成员有超亲密关系?”,而卓伟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