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傲娇与偏见》首映 高伟光:与张云龙拍吻戏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 手机看新闻
高伟光帅气亮相
高伟光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14日,由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的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在上海举行首映,主演高伟光现身造势。采访中,高伟光谈及片中与张云龙的吻戏:“真的是吻!拍的时候挺好玩。”高伟光还自曝当时就笑场了。

  电影《傲娇与偏见》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一见钟情的故事。“欢喜冤家”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你来我往,金句频出,画风魔性鬼畜;朱侯和萧见君的“唐楠楠争夺战”也是心机满分,笑点满满,让观影当日的观众乐得有些措手不及。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戏里高伟光虽然没能和迪丽热巴走到一起,但是却收获了张云龙这个好基友,片中两人还基情满满的上演了一场吻戏。高伟光难掩激动:“真的是吻!因为都是为工作嘛,而且导演想要那个效果,其实我们当时就在说

  ,哎呀,这个太多了。但是导演说就是好啊,会出效果,所以我们就拍了,都是成熟的演员,拍的时候挺好玩的。”高伟光还透露自己直接就笑场了。

高伟光与粉丝合影
高伟光与粉丝合影

  谈及爱情话题,高伟光表示自己是一个敢于追爱的人,“其实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去追吧,如果你自己付出了,行就行,不行就算了,不要去强求嘛。”至于如果碰上兄弟爱上同一人的情况,高伟光的回答特别理性,“如果有这种苗头的话,我会直接先于这个感情开始的时候就把它摁掉。”

  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属同一公司,仨人私下感情甚笃,默契自是无话说。高伟光说:“工作还是要有个工作的态度,就偶尔会开个玩笑, 有的时候会抢抢吃的呀,你也知道我们这个公司的人都很爱吃。热巴非常爱吃,她带的零食都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5/n488538779.shtml report 1960 高伟光帅气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14日,由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的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在上海举行首映,主演高伟光现身造势。采访中,高伟光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