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8》燃情上映 4DX带观众“疯狂飙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 手机看新闻
《速度与激情8》剧照 范-迪塞尔
《速度与激情8》剧照 范-迪塞尔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开启零点首映场。当天,大批影迷早早地来到了4DX影院等候开场,更有幸运粉丝领取了4DX专属《速度与激情8》纪念海报和3D眼镜等礼品。现场影迷、车迷汇聚,共同体验了4DX版《速8》飙车、爆破等惊险刺激的场景,从影厅走出来的体验者大呼过瘾。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在一些影迷心中可以说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十七年的漫长时光使这部电影积攒了大批粉丝,时间在流逝,影迷们在跟着长大,电影中的演员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归宿,不变的唯有粉丝对这部电影的热爱和支持,4DX的出现更是为广大影迷带来福音,从此影迷们不光是用眼看用耳听,更是能全身心体验飙车的快感。

  当晚,《速度与激情8》一在4DX影院上映便迎来了观影高潮。粉丝们一方面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故事的后续,另一方面也期待着坐在电影院里体验飙车的感觉。飞车家族以他们独有的方式解决问题,没有什么是不能通过飙车来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飚坦克吧。当行驶在路上,天降数十辆汽车,每一次转动方向盘带来的极大失重感;当汽车相撞接连引起爆炸,主角驾驶着跑车从火海中冲了出来;当导弹袭来炸毁了不远处的车子,巨大的冲击波几乎要将跑车掀起;4DX用动感座椅、震动、吹风、既让观众身临其境一般感受风驰电掣的愉悦,又在爆炸中忘记了呼吸、好似下一秒就将被彻底掀飞。这是4DX带给观众的独特体验,观众将与人物们同在。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0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3月,4DX在全球47个国家运营着370家影厅,超过45,000个座位。在中国,4DX与万达、耀莱、CGV、UME、SFC等优质院线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同运营着120家影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5/n488537727.shtml report 1432 《速度与激情8》剧照范-迪塞尔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开启零点首映场。当天,大批影迷早早地来到了4DX影院等候开场,更有幸运粉丝领取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