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的名义》抵制盗版 口碑热度持续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的名义》收视口碑持续飘红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持续飘红,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成为老少皆宜的流量大户。昨日,电视剧再创收视高峰,索福瑞31城收视率4.01,CSM城域收视更是达到4.19,双网破4持续登顶收视第一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晚,就在湖南卫视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收视一路高歌猛进之时,剧集竟然遭遇到了资源外泄。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里,盗版片源便以各种渠道形式疯狂扩散,让喜爱这部电视剧的观众纷纷为其收视率担忧起来。然而电视剧收视依旧坚挺,其关注度不降反升,热心观众更是发起“坚决拥护正版,拒看《人民的名义》盗版资源”的活动。好口碑造就强话题,截至日前为止,#人民的名义#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已达15亿之多。

  《人民的名义》自3月28日开播以来收视口碑一直持续走高,《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均多次发文高度评价该剧。更难得的是,这部主旋律电视剧也受到了90后年轻观众的喜爱,剧中的李达康、陆毅、赵东来等角色都纷纷登上了热门搜索话题,成为了业界公认的现象级影视作品。然而就在剧集播放到一半的同时,网上流出“送审样片”字样的全集视频,一时间,朋友圈、微博、网盘等都成了盗版片源四处扩散的渠道。湖南卫视联合电视剧出品制作方、版权方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抵制盗版、严惩犯罪分子的联合声明,坚定传达出了保护电视剧、打击盗版的决心。一时间,网友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这场保护正版的战役中,纷纷呼吁不看盗版反腐剧,不会给盗版分子可乘之机。

  盗版事件发声的第二天,观众和网友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他们的宣言。在电视收视再次获得双网第一的同时,当天的全网视频点击量也再次保持了升温势头,以8.3亿领先第二名一倍的数字稳坐电视剧日点击量头把交椅(根据“骨朵网络影视数据”提供)。

  近些年来,影视作品资源泄露几乎成了圈内无法逃避的话题。观众追剧希望早点看完全集的心态固然能够理解,但被盗版分子利用这种心态非法获得暴利,致使制作方版权方的利益受损,长此以往,市场业态平衡被打破,这对整个电视剧市场绝对是致命的打击。为了能够看到更多更优秀的电视剧,在此真诚呼吁真正喜爱电视剧的观众们一起抵制盗版,从身边的你我做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415098.shtml report 1561 《人民的名义》收视口碑持续飘红搜狐娱乐讯2017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持续飘红,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