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 冷光vs微笑反转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的拍摄现场花絮照公开。

  14日上午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公开的图片里,金东旭以冷光和真诚的表情投入在徐贤角色。在等待拍摄中,展现细心地确认剧本准备拍摄的面貌,还捕捉和导演认真讨论角色的面貌被确认金东旭对作品的独特的爱情。

  另外,金东旭的明朗的微笑也抓住观众的眼球。像老手一样,虽然拍摄很艰苦,但是完全享受现场氛围的从容的面貌令人带笑。

  如此,金东旭除了以惊人的集中力细节表现内心和野心都无法想象的徐贤的心里,还在等待拍摄时间里也一直认真面对拍摄。这样的金东旭的努力和热情完全呈现角色,为徐贤的角色添彩。

  13日播出的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第10集里,描述了徐贤为了和爸爸徐董事长(崔范浩 饰)见面去找医院,偶然跟徐宇振(河锡辰 饰)碰到的场面。他们两人对彼此的爸爸交谈,徐贤向徐宇振感到微妙的嫉妒,培养对经营的雄心大志。

  第10集结局里徐贤代替病倒的爸爸到公司上班,在殷祜媛(高雅星 饰)、涛基泽(李东辉 饰)、张康浩(李浩沅 饰)面前显露真面目,提高了紧张感。尤其是,徐贤具有掌握公司的经营权的野心,被发现利用合同制职员三人的事实,提高紧张感的同时,还在徐贤-殷祜媛-河锡辰这三个人的关系也预告变化,提高了期待感。

  另外,金东旭、高雅星、河锡辰、李东辉、李浩沅等出演的《自体发光办公室》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402434.shtml report 1141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的拍摄现场花絮照公开。14日上午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公开的图片里,金东旭以冷光和真诚的表情投入在徐贤角色。在等待拍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