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博士清华开讲《白鹿原》翟天临展显人性最大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翟博士清华开讲《白鹿原》翟天临展显人性最大跨度
 合照

 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白鹿原》剧组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全国首场大学生见面会,张嘉译、秦海璐、翟天临等一众主创纷纷亮相。发布会上众人大玩“陕西蹲”全场“闹翻了天”,翟天临和雷佳音站一起还被观众笑称有CP感,引得一阵调侃。而翟天临现场谈起白孝文这个角色表示“他的人生经历三起三落,优劣并存,从17岁演到52岁跨度大,表演起来很有难度”。

翟天临雷佳音组cp 

翟天临清华开讲 

  翟天临在《白鹿原》中饰演的白孝文从小过度压抑天性导致他性格极其复杂极端,一生坎坷游走于天堂地狱之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不想用简单地好人坏人去衡量白孝文”。翟天临谈到角色时秒变认真脸,据悉,为了演好白孝文这个角色,翟天临提前半年便开始研读剧本,非常认真对待,翟天临对白孝文这个人物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白孝文是全剧中人性优劣跨度最大的角色,人性是剧本表达的核心之一,希望可以通过我的表演引得大家的思考”。

  据悉,在剧版白孝文的选角上,作为《白鹿原》的艺术总监张嘉译第一个想到的是翟天临,张嘉译和翟天临此前因《心术》的合作而结缘,也因此张嘉译对翟天临在角色塑造上才有了安全感。而对于张嘉译的认可,翟天临也表示非常开心和激动,“真的很开心很感恩张嘉译老师对我的信任,能接到这个角色很庆幸。”该剧已经定档 4月16日安徽、江苏两家卫视同步首播,不少网友粉丝也早已期待不已,“盼了好久翟老大的新作,终于等到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79789.shtml report 2299  合照 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日,电视剧《白鹿原》剧组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全国首场大学生见面会,张嘉译、秦海璐、翟天临等一众主创纷纷亮相。发布会上众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