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嘉伦《跨界歌王》古装亮相 大秀唱跳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嘉伦《跨界歌王》古装亮相 大秀唱跳实力

 

任嘉伦
任嘉伦

任嘉伦
任嘉伦


  搜狐娱乐讯 2017《跨界歌王》将于明晚19:35北京卫视首播,人气小生任嘉伦此次作为首发嘉宾加盟助阵。此前任嘉伦就曾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献唱人物主题曲《荣耀》,此番他加盟《跨界歌王》,一圆歌手梦。据悉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任嘉伦将献唱经典武侠曲目《刀剑如梦》,还将展现舞蹈功力,打造武侠感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舞台效果。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任嘉伦古装造型帅气亮相 改编经典曲目引期待

  任嘉伦出道以来作品多为古装,而他俊美英气的古装造型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首期节目中,他将以古装造型亮相,以一袭白色长衫帅气登场,演唱经典武侠曲目《刀剑如梦》,在谈到为何选择这首歌时,任嘉伦表示从小就喜欢看武侠作品,欣赏其中的侠义精神。

  此外作为在《跨界歌王》的首秀,任嘉伦选择了改编过的歌曲《刀剑如梦》,此曲加入了电音,任嘉伦在表演时融入了舞蹈元素,在唱出大气磅礴的江湖气概外,更是实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打造出一个多元素的跨时代舞台效果。而对于此次挑战经典大胆改编是否能被观众接受,任嘉伦表示“机会只有一次,不努力拼一把会后悔的”,在他看来自己的每一次表演都是与观众共享的party。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任嘉伦展超强艺能感 加盟《跨界歌王》终圆歌手梦

  任嘉伦因出演2017开年大戏《大唐荣耀》中的广平王李俶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一跃成为开年爆款男神,之后在其综艺首秀《快乐大本营》中展现超强的艺能感,在日前结束的《王牌对王牌》最后一期中任嘉伦更是作为收官嘉宾,与李小璐同台尬舞,引发全网热议。

  此前任嘉伦曾在采访中被问到“如果不做演员会做什么”,任嘉伦笃定回答“做歌手”。据了解,早在出道前任嘉伦曾接受过专业唱跳训练,在之前的活动中,他就曾展现自己的唱跳实力。此番在2017《跨界歌王》中任嘉伦终于一圆自己的歌手梦,引得一众粉丝大呼想要早日看到歌手任嘉伦的舞台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52888.shtml report 3299 任嘉伦任嘉伦 搜狐娱乐讯2017《跨界歌王》将于明晚19:35北京卫视首播,人气小生任嘉伦此次作为首发嘉宾加盟助阵。此前任嘉伦就曾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