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检察官》昨日杀青 丁洋实力演出武力俏秘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检察官》昨日杀青 丁洋实力演出武力俏秘书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嘉会义禾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亚麟执导,宣言、丁洋、邢佳栋等主演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已于昨日正式杀青。

  丁洋丛林隐秘剧照
  丁洋丛林隐秘剧照



  该电影是国内首部以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为主题的院线电影,讲述了苗岭青年检察官石峻峰(宣言饰)在审查一起盗伐、贩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大案的过程中,历经亲情、友情与法理的冲突。在森林警察张晓静(丁洋饰)的卧底协助下,终将盗伐、贩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的犯罪分子刘大利(邢佳栋饰)绳之以法,守护了苗岭家乡的青山绿水的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有许多的武打戏份,也有很多的丛林隐藏等特有的卧底戏份。丁洋还特意为此健身在微博上秀出六块腹肌。在之前放出的雨夜戏份花絮视频时,丁洋与石峻峰在大雨中跪地拥抱,天气十分寒冷但是二人坚持拍摄,十分敬业。回忆起电影拍摄期间的一幕幕,丁洋坦言非常不舍。并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自己精心制作的杀青小视频并写道:“再见了,贵州;再见了,青山绿水。预祝大卖,嘉会义禾谢谢你,导演高亚麟,后会有期 ”。视频由电影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花絮剧照组成并配上轻松欢乐的音乐,可见丁洋心思细腻与情感丰富。

  丁洋《我是检察官》剧照
  丁洋《我是检察官》剧照

  丁洋《我是检察官》剧照
 丁洋搞怪剧照

  曾经出演过《猎刃》《养父的花样年华》《饮食男女》等多部品质剧的丁洋在这次的《我是检察官》中到底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大家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49114.shtml report 1878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嘉会义禾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亚麟执导,宣言、丁洋、邢佳栋等主演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已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