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王》再添反派 老牌猛男杜夫-龙格尔扮涅柔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杜夫-龙格尔
杜夫-龙格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漫画改编大片《海王》,今日又增加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出演过《惩罚者》《洛奇4》的老牌动作男星杜夫-龙格尔,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反派角色涅柔斯。这个角色是海王的死敌,曾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后来遭流放,他和流放的人一起成立了Xebel王国,自己当上了这个国家的国王。涅柔斯曾经勾结海王同父异母的兄弟“海主”害死海王,但没有得逞,之后他又试图霸占海王的妻子湄拉。从这个角色的人设来看,他在《海王》中的戏份或许将相当吃重。

  《海王》由曾撰写过热门美剧《行尸走肉》的大卫-莱尔-约翰逊打磨剧本。约翰逊曾为温子仁监制的《孤儿怨》写过剧本,之后又写出了《招魂2》。《蛮王柯南》的男主角杰森-莫玛扮演男主角“海王”这个角色。“海王”是DC漫画的一个经典角色,1941年首次亮相。他被视为水下的超人,可以向海中生物发号施令,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

  影片之前已经召集了一大批明星加盟演出,约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柏-希尔德在片中扮演“海底皇后”湄拉。这个角色最早出现在1963年,是“海王”的妻子,两人后来因儿子的去世而产生严重裂痕,潜水侠差点失手将湄拉杀死。《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成功扮演“老绿魔”的演技派明星威廉-达福,扮演男主角“海王”的导师努迪斯-维科,他是海王身边最有执行力的人物。曾在温子仁《招魂》中扮演男主角的帕特里克-威尔森,扮演男主角海王同父异母的兄弟奥姆加利。这个角色或将和海王抢夺风头。

  影片将在2018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对于《海王》来说无疑增强了对票房的信心。目前,已经即将完成筹备工作,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45778.shtml report 1220 杜夫-龙格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漫画改编大片《海王》,今日又增加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出演过《惩罚者》《洛奇4》的老牌动作男星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