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对战慌张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建斌竟是"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京举办首映会。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节目总导演宫鹏一同出席首映会,近50家媒体和百余位粉丝齐聚一堂,提前观看了2017《跨界歌王》精剪片花。豪华阵容霸气集结强势开唱,全新跨越升级的赛制及“百老汇”般恢宏大气的舞台令众人对节目的首播期待感爆增。

  棋逢对手:“淡定姐”姚晨VS“慌张哥”陈建斌

  2017《跨界歌王》首先在“一度动听空间”上进行跨越创新,节目首创明星合唱对抗模式。每期六位跨界歌手须两两PK,以此争夺荣耀大秀的机会。

  从首映会中公布的超长片花来看,姚晨VS陈建斌、江珊VS苗圃、任嘉伦VS梁译木,三组选手均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出超凡的跨界艺能。在观众的认知里,陈建斌作为演艺界闯荡多年的老戏骨,面对比赛心态本应是最平稳镇静的。而在与姚晨的PK对抗中,他不仅紧张到早早提起话筒险些抢拍,心率更是一度飙升至140。相较于心率仅为55的“淡定姐”姚晨来说,陈建斌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慌张哥”,二人在心率方面惊人的反差令现场媒体及观众纷纷直呼难以置信。

  “全能偶像”任嘉伦与“国产小哥哥”梁译木的PK也颇具看点。作为娱乐圈当红的优质偶像,他们二人的同台对抗更像是一场颜值与实力的“厮杀比拼”,充满悬念与未知的结果将吊足观众的胃口。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紧张激烈的竞技过程不仅激发了跨界歌手的歌唱潜能,同时大大增加了节目的紧张感,使其极具观赏性。

  先锋集结:“最意外”评论员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助推跨界

  不同于首季中音乐人组成的评论团,2017《跨界歌王》集结了跨界领域的三大先锋代表,享誉世界的美声歌唱家戴玉强,当今坤生第一人、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组成最意外评论团坐镇“指点”。

  评论团的超越升级旨在对跨界嘉宾进行最细致严苛的评选,他们跨界“混搭”无疑使节目看点再度升级。对于2017的跨界歌手来说,除却残酷赛制带来的压力外,三位坐镇“指点”的评论员也将使他们随时面临音乐“滑铁卢”的危机。作为跨界领域的先锋代表,评论团的三位老师各有所长,其评判标准也令众人好奇。谈及于此他们一致表示,好的表演是最能触动人心,尊重每一位选手的跨界梦。

  席卷之势:心率蹦极与“百老汇”级舞台加持再造跨界盛事

  “见面就打,谁去谁留”,马宏主任用这八个字高度概括了2017《跨界歌王》的残酷赛制。节目开创性地引入心跳手环,将跨界歌手无形的紧张感赋予有形的数字呈现,着力打造真实紧张的竞技感。总导演宫鹏说道:“心跳手环可以将跨界歌手最真实的竞技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充满悬念与变数的比拼,不仅要求跨界歌手必须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更考验他们的唱功与抗压能力。

  从精剪的超长片花看,心率140的老戏骨陈建斌与心率同样居高不下的梁译木将升级后的竞技紧张感展现的淋漓尽致。除了节目形式的跨越升级,2017《跨界歌王》媲美“百老汇”级的舞台也将助力音乐类综艺创新突破。对于视听一体的电视节目来说,表演如果没有舞美的衬托,呈现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2017《跨界歌王》着重打造如“百老汇”般恢宏大气的舞台。在“一度空间”的创新上,节目组一改过去的简陋低调而变身璀璨夺目。夺目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处处彰显的华丽气息增强了跨界选手的仪式感与神圣性。对此,马宏主任表示:“节目的跨越升级是尊重艺术、尊重舞台、尊重观众的表现,2017《跨界歌王》将回归艺术价值,带给观众独一份的综艺佳品。”

  2017《跨界歌王》用创意迭出的制作理念将创新推向极致,使节目既增添人文情怀又丰富了精神意义。面对全新跨越升级后的赛制,六位歌手能否跨界成功,开启“王者”征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5日19:35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40815.shtml report 2278 陈建斌竟是"段子手"搜狐娱乐讯4月13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京举办首映会。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节目总导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