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家族》发终极预告海报 姜武惠英红为爱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秘家族》终极海报
《神秘家族》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真实案件改编,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国产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曝光了一组终极海报和预告,首度揭秘了性侵灭门惨案背后的难隐真相。

  海报中暗藏玄机,五位主演站在芦苇丛中央,林依晨神态慌张宛如一只被惊动的小鹿,爸爸姜武意味深长地看向前方表情更耐人寻味,而凶手蓝正龙则将一把沾满鲜血的匕首拿在手中,眼神充满杀意。预告片中,林依晨饰演的“苗苗”一家围坐在餐桌前举杯团聚的场景格外温馨,但如此暖心宁静的场景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性侵打破。遭到性侵后,妈妈和“苗苗”在警察局中与凶手对峙,却因找不到证据而无力反驳,经受不住身体和心灵双重打击的“苗苗”也一度想要寻死自杀,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深深的绝望。最终,一家人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来守护“苗苗”。

  据悉,电影《神秘家族》根据“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少女“苗苗”在被性侵后家族惨遭灭门的故事,随着真相的揭开,隐藏在家族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该片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即将于4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38961.shtml report 2446 《神秘家族》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真实案件改编,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国产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曝光了一组终极海报和预告,首度揭秘了性侵灭门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