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DynamicDuo确定加盟《SMTM6》制作人阵容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HipHop组合Dynamic Duo确定将担任Mnet《Show Me The Money6》制作人。

  《Show Me The Money6》方面14日表示,Dynamic Duo成员崔子和Gaeko已确定出演,加盟制作人阵容。对此,崔子和Gaeko也表示:“希望以愉快的心情出演节目。”“希望不只是和有才华的Rapper们进行短暂的合作,而是能帮助他们成长为真正可以长久做音乐的Artist。”

  另外,《Show Me The Money6》选手招募将于16日结束。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ne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33478.shtml report 423 搜狐韩娱讯韩国HipHop组合DynamicDuo确定将担任Mnet《ShowMeTheMoney6》制作人。《ShowMeTheMoney6》方面14日表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